close

03 Dec
 
1.天氣涼涼,喝杯熱茶暖暖身體,補充能量♥
 
2.終於盼到你了小可愛,抱到你,好滿足唷,你媽咪很努力擠奶給你喝,以後要好好孝順她
 
3.最近突然學了好多經驗,感覺很棒,我的未來不是夢~♪(透漏年代了!@)
 
4.今天差點滑倒,只因為我踩到了一根菜,呼~危險的自助餐店
 



[借廁所]

剛剛去郵局寄產品給客戶,突然肚子一陣絞痛,實在忍不住,走到隔壁台銀借廁所
門口坐著全副武裝沒表情的警察大人。
我:(東張西望,找尋廁所牌子)

大人:你要幹嘛!!!
我:(嚇)我....想借廁所
大人:喔。前面直走右轉(依舊無表情)
我:(哈腰點頭)嗯....謝謝...


我也只是想借個廁所,怎麼好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
還是其實不能到台銀上廁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