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我跟紅先生的2年紀念日

一大早就興奮的不得了

雖然,我們又無法一起過了

好吧,真是牛郎織女

好想分享好多事,不過最近太閃了,又被紅先生下禁打令

所以只能輕描淡寫

不甘心啦~~

下次我要偷偷來,噓~~ 

  
 
 


[膠原蛋白]

我不得不說女生真的要保養

雖然我常常會晚睡@@

市面上好多膠原蛋白可以選擇

但我最愛的還是柳橙口味的膠原蛋白美顏飲


每天都要兩杯,睡前喝效果比較好(有些人覺得早上空腹時候比較有效)

因為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時段,乾脆早晚都喝(貪心的女人)

飽水度真的會比較好
    


每次想打一件事,就莫名其妙會多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