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Nov
 

我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比賽

有點緊張

哈哈

參賽者都把自己的車子,弄的好可愛唷

我以為是像我在澳洲F1聽到的那樣

不過到了之後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好吧

但是好多人圍在旁邊看 

不巧,又下毛毛雨

哇~真替參賽者擔心
 
 
 
 

我有仔細看看,他沒有後座的,專用賽車

這種車車是不能上路的唷

因為改車改太多了,而且好吵(哈哈)  

 

明明就下雨,大家硬要看,我冷的要死@@

不過,現場有頭文字D的感覺

我則很像拍攝現場圍觀的老百姓 哈 


場地太小,都只能拍近照,哈

其實男生愛車,我都懂

只是賽車真的太吵了拉

這種經驗一次就好

除非下次是F1我會熱情一點


[當歸錠]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東西

天氣太冷,真的很容易手腳冰冷

而且,小月來的時候,都會不舒服

所以都會補充這方面的營養

女孩們

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才有本錢擁有更好的人生唷!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 
Ava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