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1
我開了自己的咖啡廳

就在Line Caf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的咖啡廳

如果你還沒有,趕快來跟我聊天唷


男女瘦瘦BU親,是我取的咖啡廳名字

希望大家可以來聊聊自己減重的經驗

我會想要跟大家聊減重,實在是從小到大聽過很多減重方式

不是不吃這個,就是多吃那個

是不是真的有效

Who knows?
  
 
 


那隻松鼠(?) 姿勢真的很可愛,我把它當作是我的封面

  

這是我的個人簡介


[生活小插曲]

紅先生因為家族事業,在高中就在自家工廠學習修車

大家都知道我跟紅先生的故事吧,沒看過請按這裡  
 
 
 


我們是高一同學,高二開始就分班了  


紅先生高中讀綜合高中自然科,我則是綜合高中餐旅科

大學時期他是電機科

現在畢業了,回到家族企業跟爸爸、哥哥 一起努力


最近他想要考汽修相關證照

我問:既然你早就知道你會跟著爸爸做汽修業

那你幹嘛還跑去讀什麼,自然科、電機科呀?

紅先生:不然怎麼遇到你(竊笑的臉)

我:.............(臉紅)

sometimes 我真的覺得他很不正經

不過,聽起來真的蠻開心的,哈哈^^

好啦,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而已哈

Ava Chuang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