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比出生好幾天,嘿嘿,終於換我去看你囉

小北鼻就是很可愛

新手爸爸很僵硬(哈),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畫面好溫馨~~

小比整個很想睡,一整天都沒喝奶,還不趕快喝,邊喝邊睡勒

小媽擠奶擠的很辛苦,媽媽真偉大


吸個幾口,就變木頭人了,哈哈,真的好好笑

小爸邊喂邊叫醒他

跟我小時候好像唷,邊吃邊睡,下場就是被我媽揍 

臉這麼紅,就是哭哭啦,因為他想睡

後來,小比突然認真喝奶,一下下就喝完了

小北鼻真的都很搞笑耶  


小比的背比小爸的手還小,其實不好拍嗝耶

力道很難施(新手爸爸壓力真大)

不過拍到自己都要睡著了哈

大家生出來都好小隻,要過好幾年才會長很大

父母親真辛苦

 

[生活小插曲]

最近流行的話題好像都圍繞在iphone5

不過現在用iphone4s,好像不要換比較好

雖然今天有點昏頭,差點就買下去了

話說,Note2很多功能很吸引我,我好喜歡它 


快來臉書找我~~
Ava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