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Nov
 
1.金春發牛肉店好吃,只是,老店都要這麼貴嗎,還是只有我覺得很貴?
 
2.每天都要來壺Lifeoff+瓜拿納豆茶,似乎是習慣了。而且喝完都會有好事發生哈哈
 
3.我的滑鼠復活了,還是要用自己家的電池才會醒是吧,調皮耶
 
4.感冒感覺很害羞,咳嗽+打噴嚏+洗鼻涕,就覺得自己很像大聲怪。
 
5.昨晚大吃之後好開心,完全沒有罪惡感,今天多喝2杯艿昔好了。
 


今天是業績截止日,我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其實,有點難過,雖然我知道今天還沒過完

但我一點都不氣餒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一定會完成世界組

我知道自己的弱點

我知道自己的優點

很多的不足要學習

找到自己在這裡的快樂

才會蒸蒸日上。

11月再見,毫無頭緒的自己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