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我們六人行終於聚在一起了。

去年我們在澳洲,所以取消了每年一到生日或大節日就要聚會的習慣

今年本來回國就要團圓了

又因大家投入職場,無法說集合就集合

大學時期,我們幾乎膩在一起住在一起

講不完的話、聊不完的事  
 
 
 


現在我們各自紛飛了,有自己的事業和另一半

永遠的姊妹,我們都還是想念著對方

  
 
 


24號是大碧的生日

今年還多了可愛的女友

 

欣葉餐廳有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一整個很驚訝

大家都沒什麼變,我依舊愛著我的姊妹們

今年很特別,因為,年底我們就可以辦一個12人桌

感恩,我的姊妹都有人可以照顧  
 
 
 


希望大家在事業愛情上,都能夠順順利利

BTW來台北兩個禮拜,星期五我就要回家了

好想念紅先生,紅先生也想念著我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