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年11月26日

也是我跟紅先生交往1年又11個月的紀念日

很幸福,很感恩。

我們是高中同學,因為綜合高中的關係,我們在高二就分班了

因為以前皮膚黑,總是常常被朋友當笑柄,不過因為是很好的朋友,我也沒關係

但那時跟紅先生不熟,他總是很愛幫腔來笑我(還很小氣)

所以我以前不喜歡他,簡單說就是有點討厭他,哈哈

我還記得我有幫他取個綽號叫做齊天大聖 ,後來有一陣子幹礁龍很紅


我就這樣叫他,看到他不太高興的臉,我就很得意(誰叫他老是要笑我)

就這樣過了高中生活,進入了大學

也沒在聯絡,他的消息我也一點都沒興趣

有次朋友生日,我剛好在宜蘭,就去了

看到他也在,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當時我用iphone3GS,還不算很多人有,他和朋友就借去玩

由於跟某男互有好感,傳來簡訊時,他們就看了,還追問了我的感情生活

心裡還真是不開心,死性不改的幹礁龍@#$%^&*  
 
 
 


後來,因為我就要去澳洲了

未來的一年,我都沒機會和我的朋友見面

恰巧遇到朋友生日,我就主張辦了場生日派對

由於壽星跟紅先生很好,就邀了他來

這算是我們高中畢業後第二次見面

  
 
 
 
 

這時候我笑的挺開心的,哈哈
 
因為在進去包廂之前,紅先生做了一件很貼心的事

說到這個我就會不自覺的開心

因為冬天很冷,我們買了熱飲,我拿著蛋糕,沒有空手

他就很貼心的幫我拿飲料、幫我付錢

熱飲很燙,他就先幫我拿,等到不燙了,他才放到我手裡

熱熱的飲料,還真是暖到我心裡

變得不小氣了、不笑我了、還這麼貼心

就這樣,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這是我們剛在一起,對彼此都有點害羞

紅先生是悶騷男孩,面對別人,連牽手都不好意思


有情侶坐這麼遠的嗎!

剛開始,我就不勉強他了


不過當然我講過N次了,現在都很自動呢

那年冬天,我早就忘記冷不冷這件事

兩顆心緊緊相連,其他事也就不重要了 

後來我在2011年的2月份就出國了

一交往就分離,其實雙方都很不捨

交往前我也一再的考慮是否要交往 

畢竟遠距離戀愛,風險真的很大

不過結果是我們都願意努力

就這樣,我出國了,我們都沒有哭 
 
 
 
 


真的很感謝Skype,這是唯一比較正常的畫面,其他都是互相比手畫腳,大笑的畫面,我自己珍藏哈哈

我們一路這樣努力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澳洲網路是論流量的,為了節省花費,也不能常常上網

在思念的狀態,我們開始寫信

第一封是紅先生寄給我的

 

短短幾句話,真的勝過千言萬語
 
回想當時的心情,還真是眼眶馬上泛紅

很感動,更明確知道自己當時的決定沒有錯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這不長不短的一年

互相鼓勵、互相給彼此力量

在國外,人生地不熟

在國內,去當兵,很多不適應

我對紅先生,有一份愧咎

在他需要我的時候,我沒有在他身邊

在人生重要時刻,入伍、懇親、下部隊,種種不適應,我都不在


他常說:我是個不盡責的男朋友,只能在遠方給你鼓勵,什麼都幫不了妳。

其實我才是吧。


隔年2月,我回來了

我終於回來了!


其實我不得不說,真的有種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

心跳加速、臉紅紅

所以在我身上,久別勝新婚,還真是我們故事的寫照呀  
 


很開心~因為我可以慶祝紅先生的生日了

他生日我不在、我生日他不在,連一週年都無法一起慶祝

真的要好好珍惜另一半,因為可以找到相知相惜的人,是一種福氣

我一直覺得感情要雙方共同努力的經營才會幸福

否則就算遇到很棒的人,也不一定能長久

我們幾乎沒吵過什麼架,珍惜能夠見面的時間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吵架上,有人說,越吵越好

我倒是覺得,吵著吵著,感情就這樣吵掉了

我們經過了無數的溝通,才有今天的幸福  
 
 


勇敢追求,用心經營  
 


我們很平凡,但我們很幸福

你們也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