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台灣沒有所謂的Debit Card
還沒去之前我根本沒聽過(孤陋寡聞?)
也是到了澳洲才知道,且愛上它
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就可以用
還可以提領現金
也就是說,你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結帳的時候
只要說你要多少現金,就可以領錢了
還不需要手續費,所以我幾乎不找atm
棒吧!!
而且刷卡是自己刷,按完密碼
就付完帳了!
我真的覺得很方便這個功能
還有手機網路轉帳,快速又方便

像是台灣,領錢一定要ATM
付錢一定要信用卡
網路轉帳還要約定帳戶
不約定還不給轉
其實是我回來覺得很麻煩的事情
還要常常跑銀行@@

Debit Card是扣款功能加信用卡功能
所以比信用卡好用多了

其實我解說的很一般般
關於澳洲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知道的我就會告訴你
歡迎提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