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3/26我到了澳洲\墨爾本
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期待我的打工度假,我也的確過的很開心
只是回來,換澳洲送給我一個大禮物XD

我從來沒胖過,應該說真正的肥胖
也許是基因,也可能是飲食
這是以前的我

 

期使是冬天,穿著羽絨外套,也依舊瘦瘦的

而這張是即將要去澳洲前的泰國行拍的
 

 黃色衣服是我,也還是瘦的。

但我去了澳洲三個月後吧(回想)
到回來台灣前的樣貌...

 
已經變得不是我了
肥就算了,整個人很糟糕
痘痘也長,皮膚狀況很不好
連手指都腫@@還開心的大口大口啃漢堡@@

還有呢!也許會質疑是不是因為化妝...
 
 
完全不是的,胖就是胖,化妝沒用,長髮沒用,遮東遮西更沒用
想當然,回到台灣後,就是被砲轟,我要謝謝我的損友們,還有最疼愛我的男友(想當初,那短短的一句話,讓我痛定思痛呀)
但光有決心和毅力是不夠的(如果能夠心想事成的話,我現在早就是億萬富翁了@@)
還要有一個有效又安全的方法還讓我達到目標
這時候我想到了我的好朋友''小如''
我看到他在臉書上的減重故事
我馬上扣她呀!!
我認真的配合兩個月之後(還在減重中)
鏘鏘鏘鏘~是的,有圖有真

我大腿各瘦8公分以上唷
體脂肪還降了5%
紅先生說,還是瘦一點比較漂亮,大腿還可以再瘦一點點(我不得不說,男朋友這種東西,嘖嘖)
好喜歡呀~(陶醉)

我只能說,有教練的減重,真的很成功

也許有人喜歡肉肉的,但我比較喜歡性感的肉體啦XD
想要變瘦,其實真的不難
但因為很多人都做不到,就一直說別人也做不到
我想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人

想要變瘦,歡迎來發問唷
看我把醜陋的照片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就知道我不小氣了吧

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減重過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