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後,對於所有的造型全部都要改過
在澳洲太邋遢了 (你也知道喔!)

整套要換新,從衣服開始、鞋子,再來是耳環
其實我很少帶飾品,都是簡簡單單的
頂多就是耳環~
不過我有分享一個我很愛的手飾
本來有個很愛很愛的戒指,脫漆到很誇張,我只好忍下心把它給丟了

這幾天瘋狂想買耳環,但,得我意的真的很少
太女生的不喜歡、太可愛的不喜歡
個性飾品很難找...店員都把個性當作是搖滾
我不是Rocker呀~(冏)


我去夜市逛阿逛,稍稍還可接受的''新品''
 
 
 
 
 
 
 


我喜歡古銅色
我喜歡簡單
一個也要50元,我只能說台灣漲漲漲
沒有新耳環就不戴的情況下
耳洞顯得有些孤單
而我又不常買,所以給人家賺一下,也無妨

  
 
 

復古味道,還不錯
這個是舊品,入手也有兩三年囉


  

這個我很喜歡,我不喜歡鑽
但上面那寶石的點綴,讓我愛不釋手
美美的~


品質看起來還好,但很有渡假的味道
這副是我在泰國買的,當時我買了兩對不同款
另一副,我更喜歡,但不適合我
就轉送給莊小妹


基本款來了~大部分的女孩都會入手
歐美風吧(我也不瞭)
我曾經帶這副出門,出門前吹頭髮,耳環超燙,耳洞也一股熱
從此以後,先吹髮再戴,哈哈

 

這是一組手環
不單賣,20個環
不同造型吸引到我
這是在雪梨購入的
週年慶特價,我才進去看看
跟我最愛的戒指同牌子
所以我想壽命也不長吧@@

飾品文,下篇在哪裡
半年後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