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我在澳洲,時常放在心裡叮嚀自己的兩句話
 
1.樂極生悲--開心可以,要懂得避開危險!!
2.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一件不開心的事,也不過是人生中的幾分之幾。
--想到這個就覺得何必不開心

我安然的在澳洲度過這不長不短的日子  
 

  

(好懷念我的長髮唷~)miss u

這是結束工作後開始瘋狂玩的時候

(好懷念我的垮褲,變胖的時候把它撐大,現在瘦了完全不能穿@@
還有這件外套,我把它忘在Tasmania了,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Nike的耶,澳洲買很貴,還穿沒半年,可惡 
  

 
袋鼠小寶寶,抱他真的很緊張耶,跟小嬰兒一樣

 

就牠啦~古錐

好歹我在澳洲也拍了上萬的照片
不跟大家分享,好像過不去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