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大概是在去年的12月中到雪梨的

背包客嘛,總是要去跨個年

這一天是跨年前一天

我們先去勘景

據說,跨年當天,人多到不行,搶到一個好位置,才能開開心心的跨年

皇家植物園,在雪梨歌劇院旁,不過佔地廣大,可以面向歌劇院和雪梨大橋

  
 
 
 

 


很舒服的地方,歪國人都很會生活

草地很乾爽,想躺就躺

樹下看一整天的書,都覺得很棒

生活就是如此

我現在回想起那些日子,都不禁羨慕起當時的自己

第一眼的歌劇院,感覺跟我看過的、印象中的都不一樣

直接看到建築物的紋路

嗯.....怪怪的

本人跟照片總是不太一樣,我了解

澳洲污染較少,天空很藍,草地很綠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