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背包客之愛玩客

玩具工廠耶,有沒有很開心呀~

我是很開心沒錯

童心未泯的傢伙

這是在澳洲的阿德雷得

這是在郊區唷~我忘記開車要開多久@

大眾交通工具不知道有沒有到這裡

租車最方便了~~

由於人生地不熟,就算有GPS還是會迷路

但看到這個,嘿,我們到了

 

迫不及待拍照,好大的木馬

鏡頭很難取,一個很小一個很大

結果就是趴在地上拍

  
 


玩起來了~哈哈,真的很可愛呢

 

這個很有趣,都是大地標,雖指出方向,但不是真的直直走就會到的

 需要坐車搭飛機等等...

 

 
第一張是橋角度,第二張真實的我

哈哈, 肥胖角度就不同了


在澳洲肥肥的時候,什麼自然就是美我都不覺得

能橋到不要被發現是個胖子就好囉

所以第一張是斜臉到我的眼睛都要抽筋了

 

忘記是去程還是回程拍的

但天空很美

樹很綠

建築物很跳

澳洲的樣子幾乎都是這樣

後來再怎麼美的風景都吸引不了我

最美的我都看過了(自己覺得)

無雲的天空,真的好美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