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planting生涯很短
我估算大概沒有一個月吧
 
我記得我最討厭種的就是花椰菜
苗很細 根還會纏在一起
只要種Broccoli當天的業績就是爛透了
而且跟在種菜車後面的人一定補漏菜補到飆髒話

then i got a pt job at milk bar.
就是偏僻鄉下的便利商店也就是柑仔店啦

 
 
 
  
 

我在facebook已經分享過我的便利商店日記
我真的很愛這個工作
因為 真的太閒了
吃到爽 喝到爽 還賺到爽
大家都知道 澳洲物資很貴
但我想 貴的定義是用台灣價值觀
其實在當地 就真的是柑仔店的平價

看了照片就知道歪國人吃的就是烤雞、薯條、香腸、春捲、炸雞翅、炸魚...etc.
沒有一樣是低熱量的,所以我胖了,而且越胖越愛吃,可怕的是,當時我覺得我胖的很可愛@@
因為Nathan(boss)對我超級好,想吃什麼自己拿

我無聊最愛拿一片五榖雜糧土司抹上厚厚的奶油,配上咖啡,坐在廚房流理台上看風景。
我知道大家聽了,都覺得很可怕,但我當時就是覺得超好吃,不吃可惜@@

我每天都要進去cool room補飲料
其實一般飲料 根本很快補完
該死的就是酒類 我可以補一個小時
我出來都要失溫了
而且我的二頭肌都是這樣練出來的
有些客人很棒 直接進去搬一箱走
但是澳洲酒類真的超多的!!

煙沒有賣那麼多種
但我剛開始都聽不懂客人要哪一種
煙草還是盒裝
重點是牌子 天呀 還要背
我真的覺得我很盡責
帶筆記本去把全部商品的價錢和名字記下來

回家背 所以我大概一個禮拜就搞定了
不要以為亞洲人好欺負!!

店裡還有一台加油機
也就是說我要幫客人加油
其實在澳洲 我待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自助加油
所以很習慣停好車自己下來加油
但是 歪國人也有加了油就開走
所以後來我們就把加油機上鎖
要加油請叫我

你問我平常沒工作都在幹嘛呢

 
 
 
 
 
 
 
 
 

住家對面 就有一個鄉下酒莊

不過是個規模很小的酒莊
我去酒莊 只買一種東西
就是上面圖片看的 無酒精氣泡果汁
很好喝耶!!但我覺得太甜了..
大家都放假的時候 就會到鎮上的速食店去吃fish & chips
又是肥吱吱的東西 但這是我們唯一的外食的選擇
吃完後 可能會到工頭家去唱卡拉ok 喝啤酒 打桌球 後院還有大大彈跳床之後順便吃晚餐
你可能會覺得農場生活很好玩 但 這就是全部了
反正宅宅也不錯 所以我在那就生活半年了 哈哈

上圖有一張小紙 那是我薪資單之一(好像還留著)
週薪 哈哈哈  
 
 
 

  
 

之後我到了蘿蔔工廠工作 其實我蠻後悔為何我不聽Nathan的話
那根本不是人過的生活!但我卻還是待了好一段時間
(下回分享''蘿蔔場慘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