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堯爸堯媽難得出國玩的第一天
我當起了小助理,做著堯媽交代的事
還好不用煮飯,不然我一整天都會緊張的不得了
畢竟我好久好久沒下廚了

幫忙交交車,其餘時間我其實也在想著,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我的事業開始的很快,從開始使用,到現在想要自己經營
其實才兩個月

我上了很多會議,學了很多知識,我需要一點點時間冷靜冷靜
好好消化,轉為自己的力量

但我依舊很快樂,因為這是個,不需要違背良心、不強迫別人的事業
所以我決定經營就在一瞬間,討厭老鳥壓新鳥的定律,明明薪水少的可以,卻要忍受不合理的對待  
 
 
 
 

而在這個愛的事業裡,只要你需要幫助,大家都會不吝嗇的傾囊相助

我愛我的事業,如果你支持我,請給我一個鼓勵
每個鼓勵,都是我努力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