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學校畢業後
我到了Robinvale
這是一個離墨爾本city六個小時的小鎮
我打算從農場開始我的旅程
旅行,總要基金
基金在哪裡,在農場裡 

二簽在哪裡,在農場裡
好,既然決定了就去做吧  


我記得只有v-line可以搭 coach-train-coach or coach-train
總而言之 六個小時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呀
不過當然是到澳洲之後才這麼覺得的
不然我光是從宜蘭到台北一個小時都懶了
車站就是一間小屋子 可以訂票 然後等車來
車站對面就是鎮上 基本上就是一條路兩排房子 兩分鐘可以走完
夠小了吧 所以別再說宜蘭是鄉下了!!
  
 

到了以後 工頭來接 媽呀 越南人 我要講英文耶(當時真的就是豁出去了 )
大概十分鐘車程 到達了工寮(?)
好 這就是我往後幾個月的 家(?)
大概四坪大小房間 三張床 酷斃了 這蝦毀
好吧 我來冒險的 跟台灣越不同越好
行李箱就是衣櫃加置物櫃 太好了 我完全不用整理行李@@

大家都下班後 我才知道 有香港人 馬來西亞人 台灣人 我們是''家人''
好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隔天要進農場種菜囉

上面兩張 是種菜中 和農場(超遼闊,我還迷路過...)
下左是兩位香港男孩服務BBQ(農場生活就是工作、睡覺、喝酒、BBQ-對!你沒看錯,這是真的)
下右是宿舍(比較好聽啦)的客廳,又是一個飲酒作歡的夜晚 Always!!!!!(最右邊那位肥仔是誰呀,絕對不是我,我不承認)
 
  
 
 

 照片扣打用完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