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中心 時間短短 只有4個禮拜
當然 這是我自己選的
不過那是我澳洲的開始
一切記憶都很深刻


下課後 我們總會在走廊兼交誼廳 嬉鬧一番
後面有沙發 很舒服的 還有乾淨的地毯
免費電腦室 學生證上的編號輸入就可以用電腦了 免費網路喔 (當時覺得好先進)
學生證質感 還不錯 還現拍照片
老師說每天上課要 掛在脖子上 才可以
後來發現 根本沒幾個人在掛
大家瘋星巴克城市杯 
現在想想 如果我在台北星巴克買城市杯 然後在台北街頭走 
其實是蠻蠢的一件事 但當初我就是這麼蠢XD


阿六同學 有一位很喜歡黏著我們
但我們避之惟恐不及的太明顯
後來也不知道他下落怎麼樣了
不是嘛 台灣就台灣 就不是中華台北嘛
番耶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張照片是誰拍的 莫名其妙...
臉還很臭 剪完久違平瀏海的隔日 哈哈 好蠢呀
 
水族館好無聊,去屏東的就好了呀
還好只有十幾塊(記憶力本來就不好 記錯就算了 哈)
反正就是企鵝 跟一堆講不出名字的 海鮮(?)
 
好像在多說點 但 非付費會員的我 照片只准兩張
但我喜歡看圖說故事 下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