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剛到澳洲的時候
一切都好陌生
只記得什麼東西都很貴

語言學校很好玩
一進教室就先拿小筆電
開facebook
通常facebook一打開不會是中文介面
有中東介面、西班牙介面、法文介面、日文、韓文
因為每天拿的都是不同電腦
大家使用過也不會把他改回來
老師如果上比較無聊的課時
大家就會用小筆電群組聊天 用破爛的英文
哈哈 想起來很好笑

下課後其實很早 但我忘記幾點了
就大家一起去海邊玩

還記得 有人說我像混血兒
真爽

後來去了農場工作 便利商店工作 還有蘿蔔場
(因為無法一次打完,我下次再分享吧)

結束一切工作後 我和夥伴們 去了阿德雷得
順便和以前一起工作的夥伴續舊
這時候我

我還記得 我們吃了一種新鍋
用炒的 好好吃 加辣(kaho怕辣,但我們都愛辣,哈哈)
點菜是用一種像是電子相簿的東西
點一點送出菜就來了
而且 為什麼冰淇淋 要叫冰激齡呢
難聽死了
而且還賣光 讓我沒吃到免費的

這群老夥伴是我到澳洲的第一群同事
還記得kaho一下班就衝到我們房間對我們說廣東話

我愣住了
我聽不懂呀

好多好多 想和大家分享

但11個月的歲月
幾行字 真的真的 好難說得清楚
不過我回來了
有空會再和大家好好聊聊我的澳洲之旅

最近把頭髮剪掉了
不過還沒拍到像樣的照片
也是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