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異常興奮,為什麼呢
因為這天要去迪士尼~~

去迪士尼之前,我們安排了一個短行程
要去看大佛
坐纜車去看大佛
坐巴士也行,要走路也行(但我沒有那麼虔誠啦XD)

前往坐纜車囉(後面就是纜車站) 
 

  
 

 


坐上纜車,我才發現,我淺意識當中存在懼高
我攀過岩,曾在十樓高斷崖垂降下來
但我不敢坐遊樂設施
我發現我現在害怕纜車!!
  
 
 
 


我是小卒仔(盡量笑吧@@)
在纜車上除了害怕,我還有拍拍照
風景照,通常拍幾張就差不多了

一出站,看到幾個人版,不玩一下不行
 
看來大佛就是婆婆媽媽的觀光行程
走走看看,我決定,往迪士尼的方向快速邁進XD

迪士尼的列車
WOW~


有注意到嗎,後面玻璃窗是米奇耶
整個車廂,瀰漫著一種,即將進入童話世界裡的氛圍
  
 

入口~嗚~我的童話世界
 


到迪士尼時,已是中午了,肚子開始餓了起來
但明明我在纜車上就吃了蛋糕@@
來片鬆餅吧



接下來就由圖片上場囉




其實在迪士尼玩樂的途中
快樂銳減
除了天氣炎熱又人滿為患外
阿六仔,把我氣的是....
插隊、滿嘴理由、請對不起謝謝不在心上、大小聲、衛生不好

台灣人教育,真的還不錯

忍耐的結果是,我爆炸了

放煙火前半小時,下了颱風雨,鳥獸散
途中我被娃娃推車弄了腳受傷
我氣壞了,輪子撞到腳,其實不嚴重
但如果來個大力三四下
當下我零EQ,破口大罵

居然還回嘴「我趕著回家呀!」

好吧
旅行,總是如此
有新發現,也有新失望
我真的對阿六仔,敬而遠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