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其實真的很愛揉眼睛
我是個單眼皮女生,睫毛又有那麼幾根往內長
常常就會有睫毛棉絮往裡掉
從國中就在玩電腦,導致有點乾眼症
容易疲憊  

揉眼睛就變成,常有的事@@

前幾天看到某篇文  講到樂敦的眼睛保養品
 
 

我看了好心動,我就跑去買了耶
我買了洗眼液和眼藥水
不過,我不知道我怎麼了,還買錯
哈哈哈

  

我買成新鮮視的了拉 但我還是很喜歡用洗眼液
它比較辣一點,洗眼的時候,眼睛張不大開
不過洗完很舒服,大呼吸的感覺,我每天都會用
  
 

這是洗眼杯,需要仰頭洗,我會發現買錯就是因為這個拉XD
因為樂敦的可以ㄉㄨㄞ  
ㄉㄨㄞ,這個比較硬,無法低頭洗
不過,我必須說,我現在眼睛比較不會酸,幾乎不揉眼睛了

女生總是會化妝,乾淨卸完妝後,隔天起床還是會有殘妝
表示,殘妝都跑到眼睛裡了拉
用了洗眼液後,看到洗完的杯子,就會有成就感哈哈

我還買了眼藥水唷
  
 
 
 
 

 
我沒買錯了吧!! 這是滋養眼藥水,帶隱形眼鏡不能用這個唷!
所以我打算去買同牌子的,隱形眼鏡專用點眼液

我通常都放在電腦旁,因為我每天用眼時間多

休息時候我就會點一下,很涼很舒服
點完後休息30秒
放鬆一下

大家可以看看樂敦官網
按這裡
眼睛的保養資訊

眼睛真的很重要,因為我想看很多很多風景
去很多國家玩,我雖然近視了,但我希望它們不要生病
看完文章,就起身走一走,休息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