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豐富的DAY2來了
我可能要講很久
但沒關係,照片很多

這天我們計畫從銅鑼灣開始玩
銅鑼灣-灣仔-上環-中環

聽主涵說Forever21 n H&M 衣服不錯
既然這樣 我們就去逛逛吧

早上肚子非常餓,只要血糖低就容易情緒不穩
還是先飽肚再逛街吧


  
 
 


 坐到盡頭,稍微逛逛買了明信片

到郵局買郵票
  

是販賣機耶,古錐
投入零錢,看要多少錢的郵票,按鍵上很清楚唷
要幾張就按幾下囉
好有趣,很像電動遊樂場的玩具票XD

下個目的地是,相機店
這間店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東區就有了
但他比東區更討人喜歡的是
場景讓我們拍到忘我~
每個人都可以拍唷
所以想當然而~~

 


忘記玩多久,累了就在旁邊的沙發休息
當時心裡很想回家,因為我累了
我想我可能跟國際啤酒節無緣了吧
但天色又蠻早的
還是去吧
  
 
 
 
 


我們稍微崇洋了一點
都找阿多仔拍照
都好可愛

有注意到皇冠嗎
哈哈,岡本保險套
免費的嘛,只有皇冠唷(別多想)
還有啤酒杯,是個比基尼女郎
還有一堆扇子
一走進去,就是禮物一直來
玩的不亦樂乎

由於是最後一天,活動加碼
帥哥特別多,養眼到不行
哦~不想回家~哈哈

第一天被黑人騷擾
所以,兩個小女生還是別玩太晚
回到家整個就累翻
喔~腿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