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活處在同一個模式一段時間後

就會讓我很想很想跳脫

就像我在澳洲一樣,一段時間就要換個地方生活

覺得這樣的生活,多采多姿,每天的自己都是新的  
 


認識新的朋友,來自世界各地,聽著不同的故事、想法

Sometimes i ask why im here. I should in Mel.


One day i will go back to Australia. I will!

這些照片是我剛到澳洲,Chloe帶我們四處走走,看看墨爾本

這裡是Melbourne central他其實也是一個shopping centre


有大家熟悉的大鐘,還有UGG

不過這家的UGG不是我的愛,我都買另外一家的(這間啦
 
地下室就是車站,方便極了,還有APP可以查詢幾分鐘之後我要搭的train會來

愛慘了這種生活

那裡的衣服,很好看,但是XS對我來說都太大

只能買童裝哈哈



看看照片,再閉上眼睛

彷彿我已經在那裡了,四月的澳洲已經有些冷

大口呼吸空氣, 思念空氣的味道

下午時刻,to Starbucks or Gloria jean's have a cup coffee. so great:)

喜歡我愛的城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