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Adelaide Street View。聖誕節氣氛好濃厚
還記得我說我要打巧克力工廠嗎^^

其實我是先去工廠,才逛到店面
巧克力工廠,在印象中,就是那部電影
from google
當然,我們的不是這種的,只是我很喜歡看卡通
想像一下^^
 

右邊是我,愛穿垮酷,胖胖的我
懷念以前的長髮(有點離題@)
這是招牌,也是門牌
好不容易找到,當然要拍一下囉


很簡單,很自然,陽光的角度又很好
這張照片很迷人
 

賣場很簡單,就是選購自己想要的巧克力
有禮盒、巧克力醬、節慶巧克力.....各種用途的巧克力
 
 

很貼心的有飲料區,咖啡、奶茶、熱可可
大家都自助,環境很舒服
我忍不住多喝了好幾杯^^



上面是寫:Haigh's工廠次貨(就是有瑕疵,破碎之類)
黑巧克力,有包杏仁果
小小包就要6塊澳幣,匯率大概是30多
不過真的很好吃,發給小朋友吃很剛好,每塊都小小的,不會太多


一點點的戰利品
包裝很用心,會先用小袋子裝起來
外面包上錫箔紙,貼上他們家的貼紙,才裝進紙袋唷
結帳完,還會請你吃巧克力^^


我們家洪先生很愛車,所以愛屋及屋,看到好看的車都會拍下來,雖然不知道什麼牌@


這台車有靡鹿角耶!
聖誕節真的要到了


好捨不得吃>///<
這真的好可愛
只有澳洲有分店
有去旅遊,可以去逛逛唷^^

有Facebook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聊旅遊唷! 
Ava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