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我們一行人到了豐原

到了家宜姊&潘大哥的俱樂部

放完行囊,就跑去吃美食了


這間排骨麵好有名唷~除非排隊不然吃不到呢

跟宜蘭的味道不太一樣

大家都吃好快,對於我這個貓舌頭的人來說,緊張的不得了

後來陸陸續續吃了,菱角酥、紅油炒手、鳳梨冰

回到俱樂部稍作休息後


潘大哥&家宜姊幫我們做了小小的組訓

有關於一些我們想要請教他們的問題

很謝謝兩位,幫我們做了很棒的訓練

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光芒,能量真的好強烈唷

好有吸引力,人又非常之Nice

*在來豐原之前有個小插曲

潘大哥的iphone不見了,而我因為換Note2,之前用的4s就留在家裡了

剛好可以借給潘大哥,就請紅先生幫我寄

可愛的是,收到沒多久,手機就在自家車裡找到了(哈)

不過也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我可以跟這兩位結緣


潘大哥還送我有名的伴手禮(鹹蛋糕&豆漿蛋糕)

超好吃的啦,沒兩下我就吃個精光了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只是舉手之勞,除了禮物、運費,還傾囊相授十幾年的經驗給我們


家宜姊超親切,還跟我借化妝品化妝

皮膚超好,不化就超美了(羨慕死我了)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越來越進步,才不枉費這兩位高手的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