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花卉博覽會的地方
上了捷運才發現,不停靠圓山站@@
只能從民權西路下車步行過去
不過一路上都有裝飾,不致於太惱人
  
 
 
 

在會場有一些表演活動及猜謎 
又是江南大叔跟練舞功哈哈


裝飾氣氛非常好,人好多,都拍不好


這是拱門下的獅子,蠻像的吧


這是熊貓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蛇年還是要來個蛇燈


八仙過海
我每一個都有拍啦
可是認識的沒幾個@@
  
 
 

真的很真,好厲害


這是九龍圖
其實我蠻疑惑的,今年不是蛇年嗎
為何要叫做是小龍年呢
又為何龍比蛇多
雖然我屬龍但就想替蛇抱個不平

人真的太多了啦,都沒辦法好好賞燈
而且好容易走失
電話完全打不出去,網路也完全當掉
好像來到異世界呵呵

如果有機會會想要再去一次,要帶著我的GF1去,這樣拍出來的東西才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