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我是Shabu


過年好累~~ 


我要睡囉。


我真的要睡了。


我是我的房間︿︿


舒服呀~~



大家喜歡Shabu嗎︿︿
這是我姊姊的貓,從baby養到現在大概也有個4~5歲了
好久沒看到它,依舊很可愛哈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欠揍,例如我在睡覺,硬要從我身上跳躍@@

過年我們也帶它去阿嬤家拜年唷~


大家玩的很瘋狂,尖叫連連的~


我們家大姊,很愛打牌(我這樣露她的餡,應該沒關係吧)


我們在家唱卡拉ok哈,我老爸也跟我們自拍耶,呵呵


Again

原本有一張跟我們家大姊的合照,不過因為他的表情照的不好,我怕被他揍><

 

以前小時候很愛吃的巧克力糖

變難吃了@@

再唱一次,友情萬歲!!!!!!!

Ava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