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這個市集 是閒晃晃到的 這個好吃的東西 好像叫做沙爹肉串 

當地美食 就算他用英文解釋給我聽 我覺得也難懂

就相信眼睛吧

 

03  

很少拍照的28 也喜歡吃唷

 

04  

05  

這個老闆 好愛我們 一直跟我們聊台灣 有一句沒一句的中文

我也搞不清楚 他到底懂不懂中文@@

我們都已經買完他的''沙爹肉串''

逛到別攤 還一一介紹好不好吃之類的

乍聽下是個好人

不過後來他就在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住在哪裡"這類的話題

我就敷衍他 趕快走人了

人生地不熟的 感覺不對 就要馬上閃人

女生出了外地 沒人可以保護你 要懂得躲開唷!

 

01  

02  

出國就很愛拍 當地公共的東西 這些最容易看出文化特性 

所以我就強迫28當我的麻豆XD

 

00  

最後,這是我當天放上臉書的拼圖 紀念一下^^

 

不管男生女生 旅行的時候 好玩好吃不放過 但危險的時候 腦筋要動的快一點

通常開始一堆問句 又涉及隱私的 我就馬上走人

當然不完全指這個肉串老闆

只是借題 提醒一下 跟我一樣愛旅遊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