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到泰國
我很喜歡泰國
但愛 清邁 勝過於 曼谷
至於為什麼 有機會再解釋

上次來泰國 是今年也就是2013的六月
是我第一次來象神夜市
想當時完全是意外的驚喜呀

當天的傍晚 實在很想去當地人的夜市逛逛走走 
但因為沒做什麼功課 就打電話給對曼谷非常熟的友人
介紹我們去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出門在外還是要做點功課
如果沒做功課,記得要廣交朋友XD

廢話不多說

這兩次的經驗都是 計程車前往 捷運回飯店
多人活動的話 計程車是比較建議

12.jpg  

直接進入 吃飯時間 
泰國吃飯都是 杯子+冰塊
至於裡面要裝水還是飲料 還是要裝我愛的BEER都是要付錢的唷^^

13.jpg  

這間沒吃過 鼓勵大家出國就冒險一點吧 
做好 難免碰到地雷的心理準備

桌上的蔬菜都是免費的 除了雞蛋 好像是15泰銖

11.jpg 15.jpg  

28拿的這根蔬菜 好像是類似大黃瓜的東西 菜旁邊都會有
入境隨俗 就拿起來啃吧

 

06.jpg  

出門在外 避免水土不服 水份及營養要隨身攜帶
照顧好自己 才能照顧別人^^中宏哥 及 怡燕姊 總是這麼做給我們看的

16.jpg 17.jpg  

來泰國 怎麼可以不喝BEER呢!
這個牌子跟 Chang Beer 都是我的愛
一天一罐 清涼又消暑 反正在泰國都搭車 很安全唷

14.jpg  

28很嗜酒(這樣形容好嗎?!)
應該說酒量很好 平時是不喝的 (我得對他好一點 不然他之後就不出現了XD)

08.jpg 未命名.jpg  

這兩盤 都不難吃 但是都跟我在清邁吃的不一樣
有點複雜的餐點 我不是很喜歡

09.jpg  

青木瓜沙拉 我就很愛啦
每天都想要吃XD 跟啤酒一樣 花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 喜歡隨處逛逛 不難發現 其實曼谷有很多小市集 不見得很有名

但絕對很 道地 

01.jpg  

很像蛋糕的小點 除了他說的魚肉以外 我只覺得他好辣haha
很難猜 它到底是什麼 但是加在炒飯裡 很好吃

03.jpg  

下午茶來點清涼順口的 綜合水果布丁 真的不錯

 

10.jpg  

包成這樣的 其實就是椰子水啦 我幾乎每天一杯 尤其是裡面的椰肉 我真的愛死了

泰國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 很常遇到地雷 但我還是覺得好玩又好吃

 

如果沒出過國 或者是 想來點愜意的旅行 
一定要常常來看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