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是個不知所措的月份
看第一張照就知道了哈哈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瘦了@@


這是同事的同學的滿月油飯唷
不過大家都說我太瘦,什麼東西都給我吃
我好幸福唷^^


雖然自拍照很害羞
但每個年紀拍起來都會不一樣
就讓我自戀一下吧


這是霏霏,我的乾女兒
她真的是超乖的
平常我們在工作,她都會乖乖的坐在腿上
不吵不鬧的唷


我是不是頗有媽媽的樣子^^

話說今天是4月1號
有我臉書的人都知道
第一個愚的人就是紅先生哈  
 
 


不過我就不說我愚他什麼了
但是他在睡夢中被我嚇醒
我反而有點愧咎@@
  


看這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喝膠原蛋白的吧
其他牌子的我是沒喝過啦
不過柳橙口味的確是蠻好喝的  
 
 
我想豐胸啦哈哈(噓)


艿昔也是我的愛~~你看我多開心 ^^

均衡營養+低熱量
就是怎麼喝都開心
怎麼喝都不會胖 
 

越喝氣色越好^^


快來Facebook看我吃喝玩樂
Ava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