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奶奶的生日聚餐結束後
就跟紅先出門去了
他說有當兵的學弟來宜蘭玩
路上,我就聊到對於我們的未來有沒有甚麼規劃
紅先生有夢想、有想法,不過沒有計畫、沒有設定目標
於是,我就生氣了哈哈

其實,我會生氣是有原因的
我規畫我的未來、我的時間、我的目標、我的計畫
目的是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我和紅先生的未來
他是我動力的一部分

因為生氣,我就以為他根本沒有再想我們的未來
都是我一廂情願,我氣的離開現場,不想跟他多說一句話

我在路上閒晃,平靜一下情緒
想想,其實有想法已經很好了,只是還沒計畫
不代表他不要呀,是我反應太大了

晚上,我氣也消了
彼此說著自己的夢想、目標

我才知道,原來紅先生一半以上的未來都有我
真的是我反應太大了

很感恩,我有一個很棒的另一半
現在,我們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只是不要愛生悶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