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吃潮肉壽喜燒,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們那天的重點是要去看哆啦A夢啦︿︿
吃飯的時候,有問過店員,哆啦A夢怎麼去
了解之後,自己走著走著還是走錯路,繞了好大一圈
根本就走到了市政府站了@@
所以官網上的資訊還是錯的,大家如果要去
不要像我一樣走錯路了,腿很酸耶

看到這個大看板,終於到了~~
想看個哆啦A夢怎麼這麼顛簸@@

售票口到了,這長長的棚子,想必之前人不少,慶幸自己至少沒有在人多的時候來取暖@@
天氣陰陰的,但完全不減我熱情呀

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要拍照都要排隊

門票也是很可愛的><
不過我是全票220,紅小妹是學生票200
但沒關係,這樣不同顏色也很棒呀︿︿

眼睛是動畫的唷,等到這個眼睛才拍下去呵呵
旁邊真的是不少人在等待,拍照都有點害羞

整個會場的佈置連牆都這麼可愛,不拍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耶

在前面的地方,在介紹哆啦A夢的由來
我都不知道這些耶,所以就大概看了一下
很有趣唷

大哭哭了~耳朵被咬~~應該很痛吧
連老鼠都有哈


掉漆的哆啦A夢,難過~~
突然很感傷哈

到了這裡,終於要進入滿滿是哆啦A夢的世界了
真的是超級期待的︿︿
雖然我進去的時候有嚇到,沒看過5~60汁的哆啦A夢,突然有點可怕哈哈
下篇會介紹唷
圖片太多了,想全部都分享,只能分段介紹了

想了解Ava的即時訊息嗎
快來臉書找我聊天
Ava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