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頻頻出國,坐飛機坐得我都累了
大家都說我好機車,想出國沒得出國,而我則是累了(幹嘛這樣...)
和紅先生出國,是在澳洲就答應了
我們家紅先生沒出過國,算是完成他的願望吧

但是到了機場後.......

 

怎麼這樣~我第一次走路上飛機,空橋呢?!?!?!
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機長看著我一直笑(好像很開心)
好吧~初體驗

兩個多小時的飛機到菲律賓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飛機這麼小
為什麼沒有空橋了
 


一樣走路下飛機,哈哈哈,太有趣了
機場真的很小,所以不能開大飛機
當地好純樸,這樣的餐,對他們來說已經很美味了
但我跟紅先生都咬幾口,就放棄了(歹勢啦)

不過這裡還不是長灘島唷~
走~我們出發港口去
坐一個小時就會到港口囉(蝦米~)
我不得不說,這巴士的避震器也太軟Q了吧
彈到我都不想拍照了啦
  
 
 
 
 
 
 

 
終於~終於~

  

好開心好開心~大廳全部都是開放式的唷
海就在眼前,沙好細,踩起來超級舒服的啦


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小段,我們就手牽手在沙灘上閒晃
出國渡假這樣才對~不要再找我去逛街血拼了哈哈哈


 
話說,我們來長灘島的時間有點接到雨季的尾巴...  


就這樣,吃完晚餐,雨還是一直下
於是,我們又手牽手了
只不過不是沙灘漫步,而是雨中奔跑...

第一天有點糊里糊塗的過了,那第二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